close
上禮拜四晚上
msn又傳來燈燈燈的聲音
以為又是哪個想要找我幫忙的人士~~(最近老是這樣想...)
現在聽到msn密語的音效都沒啥興奮的感覺了>_<
結果沒想到是高中好麻吉「發哥」密我
他問我這禮拜有沒有要回土城
他要回一趟台北
順便帶回我之前一直跟他要的曾記麻糬
我感動到眼淚鋪雌鋪庛的流了下來ㄒ.ㄒ(當然這是誇示法)
不是因為給我吃的而感動啦= =a(雖然有佔一小部份....)
而是一種好友與好友互相的感覺
好友連絡絕對不是單方面的
偶爾你告知我近況
改天換我問你過的如何
雖然只是簡短的問候
只是簡單的告知
但這就是我想要的"好朋友"滴感覺
絕對不只是損友互損而已
不過友情要發展到這樣很難吧
大學生活過了一年半了
別說女朋友了...
就連這樣的朋友都沒有
開始懷疑我再大學這一年半的收穫到底是什麼...=.=
是嚐遍淡大附近美食嗎@@?

11月底的時候
ㄧ個國中的好友
也是讀淡大的
找我去吃飯
那時剛好他生日快要到了
讓我不禁懷疑起他的動機=.=
後來我發現是我心胸狹窄 = =
他真的很純粹的想找我聚聚而已
他連他快要生日都不知道
是我提醒他才猛然記起~~
這時我心理就有ㄧ點小小的心虛感
因為朋友相聚
我竟然懷疑有目的~~>_<
呵~~不過都這麼熟了
那種小小的心虛感很快就不見了~~哈哈~~


還有ㄧ天 凌晨一點多的時候吧
我的手機突然響起
那時我在淡水沒回去
我睡眼迷濛的接了手機
對方傳來
"ㄟ~我回台北嚕"
"你最近過的怎樣ㄚ"
"明天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東西ㄚ"

是我的國小同學....
而且是一個相處才半年的好友
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安和國小蓋好
因為我的戶籍是安和國小的範圍
那時是清水國小 自強國小等學校.. 來分擔安和國小的學生
後來我從清水轉到安和(那時我記得剛好土城鄉改制土城市剛不久)
就認識了這好友
印象中他只待了半年
後來他父母認為安和國小是新開的小學
師資可能濫竽充數
就把他轉到自強
後來就失去聯繫了
直到國二吧
園遊會的時候
一個國小的女同學
跑過來對我說
"長榮,你還記得翊弘嗎?"
我記得 可是很模糊...
"我在園遊會看到他了耶,還留下他的聯絡電話,你要嗎?"
就這樣莫名奇妙得到他的聯絡方式

不知道過了幾天
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打給他呢~?
終於鼓起勇氣
反正說不認識就掛掉電話就好了嘛@@
就打過去嚕
我報上我的姓名
問他還記得我嗎
他遲疑了一下
然後說 有有有 有印象....
後來我們就這樣聯絡上了
他在某個耶誕節寄給我的卡片中
誠實的跟我說其實我第一次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他根本還想不起來我是誰....=.=
嗯 不過算了 後來想起來就好....>_<

保持聯絡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當他一點多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不但沒有任何被吵起來不爽的感覺
反而蠻開心的....
一種被朋友重視的感覺
反正這感覺很讚就是了....

我已經很久沒被人重視過了~~~呼~~~
這感覺真好~~~
一個字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