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快被環境跟自己逼瘋了
安靜無聲的環境常使得我在夜深人靜時開始胡思亂想
房間裡的溫度不知道為什麼又低的可以
我整個人捲縮在我那單人彈簧床上卻感覺不到一絲溫暖

而自己的思緒常常又會被ㄧ些芝麻小事所紛擾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當個隱居的高人~~


不能改變,只好學著習慣接受


我想我將來還是會像這樣一個人生活著
現在只不過是提早了一點而已~~~

總覺得不管付出再多
到最後感覺還是一點東西都沒有~~
內心的狹隘蒙蔽了我的視線
手中所擁有的
卻沒有實質的存在感
我已經麻痺了吧
是因為寒冷的冬天
還是內心裡那深不見底的空洞乏味所影響

我思緒已經開始偏離自己的正軌
ㄧ些本就很正常的事情
開始被我狠狠的扭曲懷疑
旁人不明白我
我也開始不明白自己

可能哪天我明白了
卻什麼東西都沒有吧


ㄧ個人強顏歡笑到底有什麼好處~?
如果強顏歡笑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堅強點
那我寧願選擇懦弱
ㄧ個人獨自思考的時候又能領悟到什麼~?
如果只是讓自己的思緒毫無限制的擴展延伸
那我寧願忙到沒時間讓自己獨處

一直不斷重複再重複的犯錯
一直不斷衝擊再衝擊的思潮

留下的是一片雜亂無章的內心世界

唉唉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