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屬於中國人的新年來了
還記得剛不久才過一個從2004年到2005年的跨年
沒想到 真的這麼快
一個多月又過去了
19個年頭
還是這樣~~

我很期待自己能有所改變
做一些平常我不敢嘗試或者不想做的事情
目前跨出第一步
再來就只有順其自然了
我知道我自己不夠積極
但是除非危及我生命或前途 我寧願維持現狀
至少現在這樣也不壞~(這種觀念只有"慘"字可以形容)

國文能力退步非常多的我
停止閱讀已經有兩年多了
不退步才奇怪
我想或許也該重拾課外讀物了
畢竟我以前很喜歡看
閱讀是快樂的 不是嗎~~^_^
都是網路害的...(把錯推到網路上)

大學生活一年半了
結交不少朋友 還有一群可愛的學弟妹
總結是快樂多餘憂傷
去年是快樂Happy年
希望雞年是充實年
當然知心朋友也不可少
謝謝你們去年的照顧
今年也請多多關懷我這愛計較的朋友

也謝謝有時間看完這篇的耐心之人

祝你們

新年快樂~~




附上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新聞
一個記者問小男孩:小弟弟 希不希望拿到總統爺爺的紅包
小男孩天真的搖搖頭說:不希望 因為我不喜歡陳水扁
她媽媽馬上把她拖到旁邊去嗚住他嘴巴
而我則是在螢幕前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