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本想早點回去剪頭髮還有跟一個好朋友聚聚
結果因為聊天聊的太High
又跟高中同學玩了一場三國
搞到快六點才睡
還沒到中午莉娟他們就打電話過來給我
說在女籃比賽之前要在我這裡待一下
就被搞到不能回去了~~(殘唸~~)

我打電話給今天爽約的那位國小好友
說我禮拜六沒辦法回去了
禮拜日可不可以
他跟我說他禮拜六晚上就要回去了
其實我打給他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的事情
照理來說他沒打給我應該也不是很在意我們有沒有出來聚聚
但是他在電話裡面略顯不太爽快(雖然沒有很嚴重~)
認為我沒通知他一聲
想藉機叫我請客~~
我笑著點頭應允
掛斷之後
我很開心做了一個冤大頭
我想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被重視的感覺...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我沒有自信
進而會特別記較一些雞麻小事的事情
我計較人與人相處的感覺

我很不想這樣
我很清楚的知道
計較的越多
快樂就越少

但是我的個性又狠狠的把我推下去那條不歸路裡
於是我的心情時常就有很激烈的波動
但是其實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在別人的眼裡來說~)
我了解 每個人對每個人的定位都不同
同樣是朋友 在內心裡
還是很清楚的劃分出一個人該有的位置
我也是
在我心中 我也替很多朋友劃出不同的位置
但是有時卻出乎意料的
我發覺明明坐在別人內心同一區的位置裡
卻很常被服務生忽略~~~~???(這是什麼怪譬喻~~)

我實在很想打出些什麼東西來
但每次回頭想想
就覺得問題還是出在自己身上...
我真的是很小心眼~~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一些人適時的關心我
接受我這種讓人不安定的感覺
並且重視我的感受

我想我現在不應該在乎我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

只要...

別人還有發現到我...

我就該偷笑了...(又是一個強而有力 沒有自信的好證明)




我真的很想重新改變自己的最初形象
後來想想又覺得沒必要
如果這些事情真的影響到我與人之間的關係
那我也認了

明知道一些態度改正之後
走的路會更順
但是自覺得不需要改變的我~~~~~~






就像是一個白痴...




自以為是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