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越來越懷疑誠實表明自己想法的好處

雖然有些事情不說會被誤會
但有些事情說了又好像沒必要
其實我現在有點後悔對別人這麼的誠實
還有做作 跟自以為是的態度

我以前講話都很拐彎抹角阿
怎麼現在該拐彎抹角的地方
卻連煞車都採不住
就這樣大剌剌的讓人知道我的想法跟作法

我可以給別人承諾的 而我確實也可以做到
但在別人眼中我的形象已經既定
很難在扭轉別人的想法
而我又不斷的從言語之中丟出讓人覺得不快的感覺

我太敏感了
敏感到讓別人有點覺得恐懼
我太好奇了
好奇到讓別人覺得有點煩
我太誠實了
誠實到讓別人覺得害怕跟不解
我太計較了
計較到讓別人覺得很討厭

可能還有更糟糕的~~
只是別人不願說而已@@~~

我可以為我的行為用言語包裝美麗的外殼
來掩飾行為內部空盪和令人不解的想法
不過不管我說再多理由 再多想法
現實與想法的牴觸
讓我的矛盾越來越深
內在與外在的作法
是照著不同的步調在走的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外在的現實是正常的
但內心的想法卻覺得這一切不太正常
正常與不正常之間
我時常就用正常的想法安慰不正常的自己
可是本質不變 於是...
我就變成了一個
跟別人說自以為正常的話
實際上是不正常的人

難道就是雙子座~~!!!

還記得有個多年好友跟我說
"認識你這麼多年了 我有時還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或許我的個性和情緒就像空氣那麼難以捉摸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想法常被情緒或外在的力量牽引
昨天想法是這樣
今天想法又是那樣
明天的想法或許又跟今天不一樣
太多想法在我腦袋裡翻滾
於是就變成大雜燴
我已經沒有辦法判別這樣做到底對我是好是壞了
我已經喪失了判斷的能力
因為有時我可以矛盾到當我再說自己想法的時候
內心又有另一種想法來駁斥這種想法
看來我心裡面有住另外一個人~~
一個我還不太了解的人...
這樣好累喔~~
別人應該也會很累吧~~

不管是朋友 甚至是自己愛的人
應該都會很累吧...

我也好累喔~~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不斷的重複這種模式

直到我累死為止...

因為我停不下來了 = ="


先說好我可沒有情緒又低落了@@
只是又無聊發發牢騷而已
畢竟我無聊就會亂想咩@@




這裡要刊登一下道歉啟事~~

我親愛的組員們
小桃、晟峰、正咩
我真的不是有心遲交作業的~
讓小桃在那時候心情指數大跌(聽說20分是吧~~)
讓其他人的辛苦被打了折扣
我很自責 想盡辦法彌補回來
雖然彌補了 但是生氣會讓人減少壽命跟增加皺紋的
嗯嗯 看來小桃一定在當天氣的猛掉頭髮
再一次的對組員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