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

想陪人聊聊內心的想法~

想別人問我最近過的怎樣ㄚ~

也可能是想他跟我說最近她過的怎樣~

交流朋友之間彼此的近況跟想法

不過我發覺大學生活這種感覺越來越少

我把它歸咎於我人際關係、情緒管理跟感情管理的失敗

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

怎麼會這樣呢~~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

難道我的相處方法 讓人覺得是種人情的負擔 而不是朋友或情感上的付出阿

可能是 或許我真的讓別人有這種感覺...

或許我在強迫別人也說不定XD

阿 那要怎做咧 @@?

陷入沉思中@@~~


可能...有些事情本身就是個錯誤

再努力都沒用


又是無聊胡思亂想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