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討厭我的頭髮~
討厭的原因是因為它太長
長到已經可以遮住我的視線
我頭髮又特別會容易出油
長長的頭髮更難整理~~
但是我為什麼遲遲不肯去剪咧
其實也只是一種堅持
一種很無聊的堅持

因為我常去的家庭美髮廳~
在我家附近
而我堅持一定要去那剪
因為那邊的老板娘已經認識我們家大半的成員了
給她剪也剪的不錯
感覺很親切 又有話聊
所以我幾乎不會再去別家剪我的頭髮
這就是堅持
所以~~看來還有一段時間不能剪了~~(嘆氣~~~)

現在外表看起來就像個流浪漢~(不會打扮~~)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