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有時一些想法 真的只要想想就好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就會想一些出氣的方法
或者想一些我平常不太可能做的事情
在腦中拚命的模擬
當某人惹惱我了
我又不能講
我心中就會預想我跟他翻臉的模擬狀況
然後想他跪地求饒的樣子(這人真是變態)
心中就會有股小小的滿足感

但是真的能做嗎
當然不行~~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主觀的看法
你覺得錯的 你覺得不滿的
在旁人認為不一定是這樣
咄咄逼人的結果
只會讓自己在現實中不斷的往後退
然後跌入自己的萬丈深淵

我只能不斷的妥協
妥協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跟自己的想法不斷的妥協
留給別人空間
或許這對我才是最好的

每當我覺得自己很不受到關心跟尊重時
我就真的很想抽回我在他們身上所付出的東西
然後特別區分自己的好惡
對某些人"特別"的忽略
在某些人的面前 特別故意顯現出 我對"你"跟對"他"是不同的
藉此滿足自己那小小報復的快感
但是很好笑的
我發覺這方法不但對別人沒用
還會遭到周遭人的反感
而且自己絕對不會開心到哪去
但是心理又很犯賤的常常在想我要怎對付這些令我不太愉悅的人事物
藉此表達我的不滿
然後就會不知不覺的小實行了一下
自以為別人會很在意
哪知不高興的還是自己
這真的是拿針猛戳自己的腳
絕頂白癡的行為
更好笑的是我這個人竟然還會對這種行為產生出激烈的反應
所以你們知道我的弱點了
想讓我痛苦的過日子
就盡量用這招吧...XD
PS:也是要我所在乎的人 陌生人相對的影響力較小 這點要注意~哈~!!

再我有一段不太高興的日子裡
一個人跟我說了
當你覺得自己付出得不到回饋的時候
你可以停止
但是不可以對別人索求以前曾經付出過的東西
那是翻舊帳
一種極其計較的行為
不會得到別人好感的
你自己也絕對不會因為這種說出來才"付出或回饋"的東西感到一絲絲的滿足
那時我才覺得自己都在很不要臉的翻舊帳
翻一些自己以前願意付出的東西(不愉快的主因)
然後振振有辭 直指對方說你對我還不夠(可能這感覺每人都會有 只是我當初特別強烈 演變成特別計較~)

所以後來我想辦法讓自己看開點
別人不願意對我說的 我盡量不要好奇想去知道
別人不願意幫我忙的 我盡量說服自己任何事還是自己來比較好

別用自己的付出套用在別人身上
渴望得到相同的待遇

所以我還是願意當個幫別人的人
畢竟自己有用處也是件好事

至於渴望得到友情的回饋~?
就別太奢求了吧
談的來的就會是
如果不是
再怎麼計較都沒用

畢竟朋友絕對不是靠計較得來的

人與人的距離 想接觸不是靠單方面自己前進就行
有時後現實上的隔閡
讓我有無能為力的無奈感

盡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至少在面對別人的時候
我可以站的住腳而不會有任何的愧疚

還是用兩個字來勉勵自己看開點

"隨緣"





在壹次的PS:我可以自己去逛街嚕 這是一大突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