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已經習慣熬夜了~
但是我並不喜歡熬夜
像是我的身體習慣於在天亮後就寢
我的腦袋卻一直不斷的拚命掙扎
我很累~~
沒想到自己也會與自己天人交戰
還是兩種不同的身理狀態...
當然 受傷最深的是肝...

我已經很依賴習慣這種東西
就像幾年前我很喜歡喝輕鬆小品 咖啡牛奶口味的飲料
直到它換了包裝 改了口味
我才改喝生活泡沫紅茶這種東西
一喝又是一年
現在則變成麥香紅茶~~

又每當肚子餓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我就會習慣性的跑去三多吃自助餐
點了固定的雞腿一隻
有番茄炒蛋或羅蔔炒蛋幾乎會選
綠豆湯一定會給它用很多很多
因為跟我吃過飯的人就知道
我很喜歡一邊吃飯一邊喝飲料
這是我爺爺最詬病我吃飯習慣的一點...

你說三多會很好吃嗎~?
並不會
它只是我習慣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選擇它來做我填飽五臟廟的工具
番茄炒蛋跟蘿蔔炒蛋真的很好吃嗎~?
也還好 只是我已經習慣點這種菜色
有些事情 是習慣之後 才變成喜歡
但有時卻是 習慣了之後 卻不一定喜歡
像我也覺得麥香紅茶還好
你問我好喝嗎
我一時也說不上來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人與人相處我想大概也是這樣
習慣了依賴別人
習慣了跟同一個人述說心理的話
習慣了當第一個被對方吐苦水的人
習慣了發生了什麼事情第一個找他
習慣了當自己受傷的時候 拍拍我的肩膀的會是她(他)

習慣並不等於喜歡
但是習慣之後可以慢慢喜歡
憲再我也蠻喜歡三多了
因為不會太難吃
而且綠豆湯可以喝到飽
何樂而不為...

很多事情太依賴習慣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雖然會顯現出自己個人的特色
不過有時這些特色對自己不是好的
或是到最後 感覺會變質~~
也不是我想要的~~

看來我某些地方需要抽離"習慣"這個模式~~

我正在努力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