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的心情會莫名奇妙的煩悶
或許沒有特別的原因
或許有 只是不想承認
也可能 是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原因影響自己...

很想問問別人煩悶的原因
但有時自己的煩悶也不知道如何解決
更何況是解決別人的...

但是一些身旁的好友 他們的煩悶 也偶爾會影響我
總覺得不能替他們解決些什麼 很過意不去 也會替他們煩惱
(不過連自己的事情都解決不了了@@/我真懷疑我有能力去減輕別人的煩惱)

應該是我解決能力的不足...

把煩悶的心收起來

想想美好的事物...

這樣笑容就會多一點了~~:)



像我就時常想到家人跟在遠方讀書的好友呢0..0(倒)


知道有人支持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