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這麼晚睡了,
而我找不出任何的原因 來解釋我為什麼晚睡 又為什麼跟一個剛過完生日的阿炮學弟呼隆到這麼晚...
而且還是學弟 不是學妹咧.....
老實說我也想聊些正常的,聊一些心情上的瑣事,將以前古老陳舊的感覺翻上檯面繼續述說著
只不過找不到點,找不到開始的點
自然而然的就不斷的嘴砲了...

嗯 找個時間要讓自己變成一個 體貼、成熟且穩重的學長。

哈!








淡水的夜仍下著毛毛細雨,一個獨自的空間包裹著寂寞
思緒就隨著手上的鍵盤按鍵不斷的敲打著,
是電腦、是網路,
讓寂寞的心情有了抒發的管道
讓一個人的房間頓時溫暖了起來

想到今天跟國小好友的聚餐
看他鬱鬱寡歡,問其原因之後
才知道沒有考上他理想中的科系和學校
雖然離其他校系的放榜還有一段時間
但他卻早已萌生重考的念頭

對於他這種想法,我只能給予 鼓勵再鼓勵
他苦笑著對我說:【我考運不太好】
是阿 你只是考運不好,只要你再努力 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好友 加油!

還有 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忘記帶錢包的~還讓你這位苦主請客,
我在這網誌上發誓,若隔年你考上了你的目標,我要請你吃更大攤的

沒錯~約定。 這就是約定。
而我將樂於付出給你這位獨一無二的朋友。


或許是太過平凡順遂的生活
也或許是從沒認真審視自己的感情過

所以從來沒有一段刻骨銘心,讓我不得不想的回憶過去。

就因為如此,我繼續維持著回憶的美好
大部分想到的,都是愉快或者值得珍藏的回憶

當別人為著過往情事 傷痛苦楚的時候
我卻以平常心跟別人勸說著
以為走出回憶的陰影、傷痛的陰霾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太難~~太難了~~~~

太難消除、也太難抹去
深刻的記憶,任憑時間怎麼沖刷
他還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悄悄的從心靈深處緩緩浮現
於是 傷口又再一次的裂開、縫合、裂開、縫合。
這段記憶什麼時候會被切割
這段記憶什麼時候會被掩埋
這段記憶什麼時候 才會被用另外一個角度看待。

屬於自己的思緒 卻沒辦法完全控制
常會引導自己走向那深不見底的回憶深處
直到快滅頂了,才驚覺的退了出來

但是人終究要繼續活出自己
但要活的是 現在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
而不是過去的自己。

當回憶已經選擇原諒妳、放開你的時候
你所要做的 就是讓自己原諒過去的自己、讓自己掙脫過去的自己
於是 全新的自我將會誕生
就像是脫蛹的蝴蝶,展翅高飛。




嗯~~~我正期待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