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人與人的感情是否會隨著距離跟時空而漸漸淡忘
我只知道讓距離和時空逐漸抹去一層一層那遙遠且模糊的記憶

是因為人‧也是因為心。

有時心會脫離正常的軌道之外,有時人對於不斷重複的事情感到厭煩
對於不願再靠近的兩條直線
當最後一次擦身而過時 便是漸行漸遠

但對於我來說,生命並不是一張無止盡擴展的平面體
而是一個不知道起點從何開始,也不知道該從何結束的球體。
當一段感情從某個地方開始,在某個地方結束。
那或許有一天
這段感情又會從某個地方開始相交,繼續他未盡的緣分。
也或許有一天
一段新的感情又在你心中悄悄的萌芽。

什麼都是可能的,即使對於萬古不變、永恆的定律。
還是有可能被衰竭、打破的一天。

一段感情的嘎然而止令你煩悶
事物的不可測性讓你無法釋懷






只是。





沒有經過一段刻骨銘心的過程,又怎會在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
沒有走過一趟寂寞的旅程,對於幸福的終點又會有多大的期待








所以。























加油‧不管是對你們,還是對我。









番外篇:


看到直屬學弟在MSN的暱稱, 【有事找我請到亞雷戈斯部落方...(汗)】

我笑了,彷彿看到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