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10/25發生的事情~XD~)天空灰濛濛的,突然放假的日子總是特別無聊,前晚強風把門跟窗戶吹的隆隆作響,一大早,強風豪雨仍沒有趨緩的現象,直到中午雨勢風勢漸緩,我跟罐頭才出去吃飯兼採買必要之物品~~

下午阿寬因為無聊所以跑來探望罐頭,而小羊緊接在後~~就在我們思考無聊的颱風天應該做些什麼的時候,阿寬突然靈機一動說要煮火鍋,說時遲那時快,他便利用msn的便利性號召群眾,靠~~老實說他舉動有點讓我不知所措,因為是家庭式~阿寬約太多人的話,我很怕會打擾到小ㄠ 品宏 跟顧少,老實說那時我在冒冷汗,但已經木已成舟,無法改變只好硬著頭皮給他開下去~

因為正值颱風天,蔬菜早已經被搶購一空,所以就買了一堆肉~我買了兩個鍋子,一個把他放在我房間用攜帶式瓦斯爐煮~讓學弟妹們自己去弄,而另外一個則在廚房裡煮,給葛安(知道火鍋消息特別趕來的@@)跟我們這群人吃,看他們站在廚房很克難的吃著,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去我房間跟學弟妹吃,只好一直跑來跑去,最後他們怕學弟妹吃不夠,決定再出去填飽他們未填滿的肚子~真是為難你們嚕~>_<~

聚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沒錯啦~也讓無聊的颱風夜多了那麼一點人氣與溫馨,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自己的大學同學們開一個火鍋聚會@@~總覺得都是學弟妹在High~~

小ㄠ說:榮哥真不好當~~
我(冒出冷汗~~):嘿嘿嘿嘿(苦笑~~~) ㄠ哥別這麼說~~在您面前我怎敢自稱榮哥阿~~XD~~~~




arrow
arrow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