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一橫丟了皮包在我家裡,他找了好久找不到,非常緊張,說要去我家找,(因為他之前來我家討論美學策略的事情),他說只要找到了就請我吃碳烤,結果回家一開門,皮包放在桌子上輕輕鬆鬆被找到,我輕輕鬆鬆賺到了宵夜,有點心虛 呵呵呵

禮拜五~~去了我自己的家,老實說好久都沒有跟學長聊過天了~~很怕冷場,還好學長這人還蠻健談幽默的 噗~~在家聚的過程中,知道了很多資傳的黑暗面~~聽的我膽顫心驚~~粉恐怖=.=~晚上則是又跟一橫討論美學策略的事情,他真的很用心,他很想把作業作到最好,而我老是認為想的泰須換做出來就會有難度,到時又在那邊哭天搶地就來不及了~但是他跟我說沒做過你怎知道呢?我想想也對,我已經很久沒認真做過一樣作業了~~討論完之後,一橫也離開了,過了不久~我猛然發現桌子上有一串車鑰匙,沒錯~~一橫忘記他的鑰匙了~~十足的健忘鬼~~!!!

禮拜六 早起的一橫跟我拿了鑰匙之後,我們商談在今天陪阿寬去選最後一次相機的時候(我已經陪了他三次~加罐頭一次四次,我發覺我真的很閒~),順便去採買美學策略可能會用到的容器(杯子~盤子~等等~~),結果阿寬在我跟一橫、炫耀、阿貴的見證下,他終於買了相機了(不是X7喔~真不知道他之前再堅持什麼~~~),以為終於可以結束的時候~沒想到是痛苦的開始,一橫在選購杯子和盤子的時候(請注意~~只是一個杯子和盤子~~!!!!)他就把整個生活工坊都翻了~~翻了一個多小時~~只買了一個杯子!!!!更好笑ㄉ是去旁邊的50元商店 倒是很快就決定要買哪一個盤子(那之前是逛爽ㄉ=.=?)真是龜毛到極至耶他~~他總是會說這個不錯,然後又否定自己~他蠻喜歡自問自答的 = =~~晚上還去士林夜市去買那會發光的假冰塊~~結果是無功而返!逛了我腿都快斷成兩節了,唉唉~~真是令人煩惱的作業~~!!

PS 今天炫耀老弟的mp3隨身碟不知道為啥故障了~~所以我就說吧~~便宜沒好貨~~還笑我買到貴的又只有128mbㄉ 貴隨身碟~~ 這就是報應~~!!!老天有眼阿 哈哈~~
順帶一提~~今天跟炫耀老弟坐捷運時,看到了一對感情非常好的祖孫兩~我就給他偷偷拍下來了~~因為這感覺蠻棒的 呵呵~~
回到家的時候還跟老妹對嗆了一下,因為要搶電腦~~哈哈~~他用了一天,也該換人了吧~反正他口氣不好 我也沒必要好 吵吵鬧鬧才是兄妹嘛~~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