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回到家
意外的發現老媽的抽屜裡
有一堆7-11的hello kitty的磁鐵
本來對於這股蒐集風感到興趣平平
不太想去蒐集它
因為我不太可能每次消費都花77元
所以就沒什麼動力
直到我看到我老媽抽屜裡一堆
數了數 光是種類就有21個
還有一堆重複的
於是我暗自驚叫
靠 哪來這麼多
原來是老媽他們在工作的時候
都會去7-11買冷飲 麵包等等
所以就一堆
於是我就有了蒐集的動力
反正 不拿白不拿~~
這禮拜回來
我老媽又給我一堆磁鐵
其中竟然有一個隱藏版
我再想這不是應該都會先被7-11的員工"摸"走嗎
老媽真幸運...

不過今天高中同學來找我的時候
看到這隱藏版驚為天人
拚命央求送他
但是...嘿嘿>"<~
當然沒送啦(真不知道是誰說沒興趣的~~)
因為可是老媽給的咧~~~

不過心理還是有個小小的罪惡感
畢竟當初沒啥興趣的~~~=_=~

回淡水來看看還差幾個 ㄆㄆ~~

與Hello Kitty磁鐵的相遇 還沒完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