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世貿看電腦展了
在此要謝謝學長的大力幫忙
讓我跟我朋友省了200摳摳~~
總共400大洋
感謝在感謝~~XD


今天是跟一個很特別的朋友去的@@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關係很複雜對吧=_=)
我之前完全沒有見過他
在MSN上面熟絡的~
是個很談的來的朋友
就這樣認識了幾年@@~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本人~
但是講話也沒有冷場
感覺就是很熟的朋友
老實說這種感覺令我蠻訝異的~
才見一次面 竟然就可以這麼熟
網路真的打破了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模式
今天再一次的體會到...


應用展很熱鬧
Show Girl照樣式注目的焦點
滿天發散的禮品更是過路人主要的目標
但是更令我注意的
是一款網路遊戲
那就是魔獸世界
我其實期待蠻久的
但很怕自己又會迷上
而且大三了
實在不能在花時間在那上面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看看就好了
至於玩...
還是不要好了...
就這樣四處走馬看花
看到三館的創意電腦展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微波爐電腦and萬用刀電腦
還有一組團體組
木頭的隨身碟很有值感
喇叭的造型很自然特別
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的戰利品
就是BANQ的鍵盤跟50片很可愛的CD-R
哈哈 就這樣^_^~


下午跟高中好麻吉逛了美麗華還有士林
好想買衣服跟皮夾喔...
但是 沒錢 不能再買了
不能再敗家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