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了
跟收錢還是有著難以分解的緣分
訂書要收錢
系費又要幫忙催
班代又要忙事情
對於我這種粗心大意 漫不經心的人來說
我實在很怕這職位我做的不夠盡職


我經常性的以為 我這樣做 就已經夠了
卻還有很多細微或是其他因素影響到這件事情的成效性或發展性
我就必須做更多的事情彌補回來


常常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已經做的夠多~
卻完全沒有目標跟計畫的亂鑽
可想而知 結果就是事倍功半
然後怨恨自己 也怨恨別人


要改進~~
不能做個讓人不想合作或託付的人



一直以為不做系大會總務之後
拉哩拉紮的事情就可以不用管了
沒想到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解決的終究要解決


逃不了 也避不過


煩是煩對自己的要求始終不夠多
以為60分跟100分的結果是一樣的~


我很佩服自己在眾多人的耳提面命
還有自己的警覺之下


我還能不動如山
改進的幅度緩慢又不切實際


人不是隨便跟人嘻嘻哈哈就能得到另外一個人的尊重跟信任


看來真的要有點底子才行...


曾經對自己說過 很多人事物 就像一陀蓬鬆的棉花
看起來很多
實際上一壓
卻只有一點點而已

我大概就是那綿花吧


PS:夜唱很愉快 謝謝你們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