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好多天可以準備卓老的考試,
但是不知道怎麼著...
一整個很煩燥沒辦法靜下來好好的翻開書本...

我甚至連書都沒翻~!!!

煩燥無聊的時候就只能上能上上魔獸,打打戰場。

反覆著同樣的動作。
反反覆覆的上線下線
上線打戰場
下線就重複開著相同的網頁

恩,有點厭煩了~~

看著MSN,一堆人都在為報告考試而忙,
我也有考試,照理來說不應該閑著,

寧願打鍵盤 移動滑鼠,就是不肯翻開課本

這時就會想出去晃晃或找人聊聊,

可惜阿 我的活動範圍僅止於住家半徑300公尺以內,
根本就發揮不暸散心的作用 Orz...

找人聊天? 算了吧 一堆人都忙著期末大業,對於我這個已經放棄歐趴江山的我
根本就沒時間理我=.=(倒)

這時歪腦筋就動到高中同學的身上了。

這傢伙雖然也要考試,不過倒是很興奮的跟我聊天。

聊了快兩個小時吧...感覺舒暢多了。

雖然都是聊魔獸世界的事情(真是有意義阿Orz...)


不過我想我已經充飽電池了。

至少最後一天能比較心平氣和的看書。

那...再嘗試看書吧...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