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月亮,聽說是九年來最大的一次。
我試著在巷弄裡,再四方林立的五樓民宅中,找出那顆月亮的蹤跡。
找是找到了,或許是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吧,真的覺得他有比往年的還大一些。
雖然我不知道往年到底有多大...。

這次的中秋節,沒有如往常幾年大陣仗的請朋友來家裡烤肉,
雖然朋友會對免費的烤肉產生濃厚的興趣,但是今年卻特別意外的冷清,

或許是大家都在忙吧。忙到忘記在中秋節前後,有個可以免費白吃白喝的地方。

哈!自我解嘲一下...

有拉 還是有好友記得的,只是他沒這個福氣。

這次的中秋節只有兩個學弟來捧場,幫家裡的人省了不少烤肉開銷~~
犬犬跟小花是跟我同高中的學弟,上了大學之後,也很幸運的再同一個系。

當然我之前並不認識他們!

只是覺得同一個高中很有親切的感覺,因為資傳這幾年也不過只有4個人是清水高中。
所以分外珍惜。

大學最後一個中秋節了,是個很愜意、不用招待太多客人的中秋節。

嗯..

這樣或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