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想替除夕全家人相聚的時候拍張照。

以前的團圓飯從都沒想過要替家人們拍照

天天都見面,還無聊到拍照幹麻

但是,今年很例外。

很清楚的知道這麼想拍團圓照的心情,但是又不願意承認那心中的聲音。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仍有許多機會可以全家相聚。

一起吃著美味的團圓飯。


可能是未來的難以測度讓我想留下些什麼吧。


介紹一下我家中的成員給大家,

由左到右

小叔、奶奶、爺爺、老爸、老弟、老妹、二叔、二嬸、最右邊前面則是我老媽

除了二叔二嬸住附近,其餘都是老家成員

是個溫馨的三代同堂家庭

看完了之後...


大家是不是覺得...










我跟家中成員一點都不像呢..........囧



我也很疑惑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