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曹操建了銅雀樓是為了大小兩喬這兩位國色天香的美女。
而到了現在...
吃石碇公的原因,全被歸咎到店裡面也有兩位如花似玉的美人兒
當然我並不是去看美人的...不過黃帝似乎不這麼認為...


酒足飯飽之後,跟黃帝到男宿晃晃玩玩。
想重新體驗一下大一住男宿時的酸甜苦辣

我已經兩年沒來男宿了~~~

想當初,我是男宿第一批的住宿生
那貴的要死的住宿費,以及有時會秀逗的宿網
常常是我們宿舍生幹樵的焦點
有事沒事那警報器還會給你響ㄧ下,讓你不怨恨也難...

如今時光飛逝,我已經是個大四的老頭了...

咳咳 咳咳....

資傳的住宿範圍
從我ㄧ剛開始的11樓...
逐漸的往下遷移

到這屆大一的時候...
只剩5樓...
不過樓層低也有樓層低的好處
至少在早上不用跟人擠電梯了...
直接從安全梯下去...方便又快速...

男宿果然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是外面的商家似乎有些微的變動

三王三家在我離開宿舍後不久收起來了
原本在全家那邊有兩家早餐店
聽黃帝說好像都沒有了
而且對面還多開了一家7-11
斜對面的網咖店
變成了卡拉OK店...聽說是做黑的...

但還是有沒變的
對面的鐵板快炒跟滷肉飯還在
鹹酥雞也是照樣的販賣著...
宵夜的選擇不多,但有總比沒有好...

ㄧ進去0521,
阿 沒錯 這就是男宿
這就是男宿該有的樣子

有點亂卻又不會太亂

衣服整整齊齊的掛在上面的消防水管上面
記得當初有規定是不能這樣掛的
但是誰理它

不過0521的擺設跟我之前男宿的擺設不太一樣
桌子跟床是分開的
所以床有上下舖之分
中間的空間感覺更大
有比較寬敞的感覺

進去之後,理所當然的 坐上了小米的位置。

喔喔 這傢伙 螢幕View Sonic19吋寬螢幕耶...
上面還擺著ㄧ大堆的正版CD
真是好孩子 都買正版...
桌上還擺著兩包用途不明的紅包袋
喇叭是J-S的 也還不錯 不過比我差點 哈哈 囧...

詳細的繞了一下之後,
他們的室友之ㄧ...大毛回來了

然後就開始上GGC打三國了...

沒錯 就只是打三國而已...

然後這篇就結束了...
謝謝各位觀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