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連綿的陰雨足夠對人的心理狀態造成打擊的話
那這幾天真的足夠讓我煩悶了

我不是詩人,更不是多愁善感的人
但是畢業大團拍卻因為天氣老是不好而一延再延
很多的事情都被擋住了
包括 謝師宴的討論、小團拍的事項、畢業紀念冊等...

真的足夠讓我煩心了。
煩的是事和人,而不是雨。


幸好,還是有事情能讓我暫時的忘記煩憂。

今天是推甄生面試的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四個年頭了,
想當初我也是坐在休息區上的其中一個
看著一個一個考生逐漸面試離去
緊張指數也跟著隨之上揚,

但是現在我可是坐在系辦,跟著學弟妹聊天
對著這屆推甄生品頭論足的人了

時間就是這樣的不等人
總是過的這麼急、這麼快。

今天放棄了在家玩WOW當宅男的機會
毫不考慮的就往外跑
在逛士林的時候
心中想著,
以後這樣的機會應該是不會有了吧
離開了學校之後 應該很難有再一起這樣逛街抬槓了
不管是對學弟妹、甚至是相處四年的同學都一樣


是阿 要更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間跟機會。
至少不能隨便的放棄掉。









我真的很珍惜















珍惜時間,更珍惜你們。



















PS:打麻將連贏五場了耶~~學弟妹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囧....


↓這是難得出場的大毛、嘴砲但是挺酷的俊緯、多愁善感的肉燥、跟色色+白爛的皇帝。 大毛剪了頭髮+穿耳洞真的一點都不娘,(猛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