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不能接近偶像是個遺憾的話
那這將會是這場演唱會唯一令人扼脕的地方


原因我就不細說了,打這篇的原因只是想分享一下現場的感動


我真的真的沒想到,我也會有那種聽現場想哭的感覺。

當我在遠遠的電視前,看著青峰用他那得天獨厚的嗓音唱的一字一句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還差點流下了眼淚

講了什麼熱情夢想的我現在倒也不是記得很清楚了



唯一烙印的 就是他的歌聲‧他所融入的感情。



但是我有點不太喜歡旁邊的義工 也裝娘模仿他的聲音。



或許他是開玩笑。
也或許他是還沒了解真正的蘇打綠吧










等到五月天的出場
媒體終於源源不絕的湧入了進來
媒體就是這麼一個投其大眾所好的工具
讓人覺得有點失望 也有點可嘆。

撇開媒體不說


五月天的現場帶動的能力
緊緊的把現場會所有的觀眾都帶動了起來
帶動了他們的聲音、帶動了他們的動作、帶動了他們的感情。
即使我人在遠遠的地方
我也能感受到那種熱血澎湃
感受到五月天的熱情深深的影響每一個人
感受到他真誠的嗓音與簡單的歌詞感動著每一個人


我也差點流下了眼淚,雖然我不是附中的人,雖然我並不是一個五月天的大歌迷

但是我真的要豎起大拇指...

你們很棒‧真的。



操場上朦朧的霧氣不是自然所引發的
而是在小雨過後
幾千人隨著五月天的歌聲所蒸發的雨水、汗水和淚水
造成了附中操場一片霧濛濛的美


不管是聽覺、視覺、內心的感覺
都是一大震撼與享受。




其他歌手也很棒
只是我還沒了解你們
















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這群音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