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我與莉娟他們去吃淡水附近的翠園燒烤,
很久沒這樣一起吃飯了,對著許多很久沒聊天的人。
這些人在我大二的時候,還是個大一的熱情新鮮人。
如今他們大四了,而我畢業了。
時間就是這樣,持續且不斷的改變著我們,即使我們不願改變。

以前的種種,愉快的被拿出來討論,至於不愉快的,就別拿出來。
這樣你和我,才能相處的比較自在。

現在想想,不管當時是誰的錯。
我都無法否認自己所欠缺的能力,讓我變成了一個不成熟的人。


今夜我留下了,然後選擇了彼此沉默。
很遺憾的是我只能沉默,因為再多的話也是多餘的。
我相信你可以回到我曾經所熟悉的你,
只是需要時間,就等待吧,而我會期待,像以前那樣。


離開。


搭乘第一班的捷運,在終點下車之後,我看到了彩虹。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


這雨過天晴的美麗,與七彩的感動。























阿 又多愁善感起來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