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我帶著疲憊的身軀,前往外婆家。
一夜沒睡的身體很沉重,我真的不知道小南小內大挑戰72小時不睡覺是怎熬過去的...

距離當兵時間還剩下一個禮拜又多一點點

老媽說當兵前至少要讓外婆看一下你。
雖然當兵真的不怎麼樣,他只是象徵一個角色的結束,
你必須要準備自立更生了、你必須要學著更獨立、你必須要養的活自己
所以單純的當兵,就有了不同的意義。


朋友一批一批的下部隊了,
每個週末還有機會看到他們上MSN,但是卻不常見面了,
前幾個月還是天天可以見到面的人
如今卻很遙遠,
我想或許是我們再也聽不到,相同的下課鐘聲。
所以才會很難見面吧。


苗栗老家今天異常的熱鬧,所有母親那邊的親戚幾乎全都到齊了。
我還看到了許久沒看到的人。


在漫長的時間之中,我透過麻將與長輩們搏感情。
畢竟大學四年,麻將打的也熟了,就要讓麻將發揮它應有的社交能力,而不是棄之不用。
彼此交流才是重點,牌桌上的金錢來來去去,似乎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雖然我輸了600元...


我想這次下鄉
是忙碌而又充實的一天~~~(因為打了三圈才結束。)


阿姨,你可以不要在自摸了嗎?











阿!蚊子真多阿~~~(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