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來了,這令我有點討厭,卻很多懷念的地方。
又是一樣!!陰雨綿綿的天氣,
淡水是、土城是、整個台北都是這種鬼天氣
連續了三個多禮拜,
怨恨不平卻又無能為力,

淡水是我返台假期心裡所規劃的最後一個地點,當來到這裡時,
也代表假期即將進入尾聲,必須準備收心,回去繼續當個軍人。

名單上的朋友表格已經被我劃去了一大半,
能見的、想見的都差不多了。
不能見的、來不及見的,心裡雖然有些遺憾,但都無所謂了,
有緣還是會有見面聯絡的機會。

吃了懷念的宵夜、走完了在大學不知道走過多少次的校園,
我又想起了許多許多的事情。









回憶要被重複倒帶多少次才會覺得厭倦呢?


至少我現在還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