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看過的人幫我想想吧,這是與看過我網誌的人互動的好方法)


天空 正下著雨
我的心 也有一些憂鬱
說不上來 心情無法言語
只能隨風 慢慢消去

你的微笑 是讓我快樂的藥
消去了 心中所有的煩惱
不管你是否在我身邊
只要多想你一點
我就多快樂一天

(副歌)
我把所有煩惱全部都忘掉
只想和你一起偕手白頭到老
不管未來會有多苦多難熬
只要有你在身邊
這些全部
都不重要....




別問我 為什麼如此在意你
因為人的一生中 總會有一個唯一
所以無論你在我的身邊多久
我永永遠遠永遠~也不會膩~!!



上課無聊隨意打的 有點八股..給一些批評指教吧 但是不要刺傷我的自尊心ㄒ.ㄒ



短篇小品

你的臉像月光般如此皎潔
你的心像陽光般一樣熱情
你的眼像星星般不停閃爍
你的脾氣像雲一樣漂浮不定

我是月光在湖邊的倒影 讓寂寞的夜月亮不在孤寂
我也是在你閃耀星星旁的一顆黯淡恆星 無怨無悔的襯托著你
每當秋風吹起一片片的楓紅落葉
我對你的思念也會一波波的襲來
當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打在岸邊礁石上
我就一次又一次想把你緊緊摟在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