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畢展竟然可以做到這麼有商業價值跟水準
這就是我去參觀元智畢展最深切的感想
他們把他們的成果作成光碟或是成品
販售給來參觀展覽的人
PS:為什麼沒有販賣飲食的攤位呢~!!!
既然都這麼商業化了 就擺出來賺錢一下阿
旁邊的摩斯漢堡好貴ㄚ~~= ="
這真的可以考慮 我衷心的建議元智下一屆畢展可以這樣做
因為那邊小偏僻...(不負責任的建議發言~~)

我四處觀摩著作品
詳細情形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懶
走到一處很吸引我的名字 "朋友銀行"
是一部短片
藉由填補並滿足現在社會的空虛 是朋友銀行存在的理由
當然 也是為了賺錢~~
創意很好~劇情不錯~演技普普~(演內心戲本就比較難一點)
有感受到但沒徹底打動我
片中的阿邦算是裡面演技最好的一個 (感覺他好像有練過...)

當然裡面也少不了清純可愛的女配角...(嗯嗯 又增加可看性了~)
劇照照的很有感覺 應該也是對攝影有喜好之人(劇照配上背景音樂 棒~!)
電影記事 薄薄的一本 裡面的內容卻讓我很有feel
裡面的文字 帶動我的感覺 跟主題很合 又有自己的想法
"我喜歡~~!!!"

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場景
是男主角停留再他之前自己一個人彈吉他的階梯上
然後淺淺一笑 毫不留戀的繼續行走
這是一種體悟 一種蛻變
"放棄了孤獨重新相信人與人之間情感的交流"
很讚很讚~~
片中我最喜歡的對話片段
是主角再跟她第一個服裝設計師女客顧在頂樓上喝酒聊天的對話
那段對白很現實 說出來的想法跟情景也令人深思
"友誼對你們來說 只是一樁生意" "但是~至少我是需要你們的~~"
深不見底的空虛 利用以金錢交換的友誼填滿
只會造成這股空虛越來越大吧...(再度畫上一個問號~?)

劇情也有個完整的結束 不會讓人覺得有
"ㄝ 怎麼這樣就沒了"的感覺...(以為還有續集~~~)

你如果要我說缺點~
我也說不太上來
故事的內容不錯
但是還無法完全的打動我
可能是片中想法沒強而有力且連續的敲擊到我的心中
(如果能在銀行與顧客之間的互動 加上一些令人省思的旁白~)
譬如"如果朋友之間的情感能用金錢來換取 是否貶低了"友情"這種東西"(有人說朋友也是財富的一種)
"到底真正的友情跟虛假的友情是靠什麼感覺分辨出來的?"(主角說過他已經搞不太清楚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想這就能應該在更加強我的印象...
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子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