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你無條件地愛一個人,

愛,總是有條件的。

你可以什么也不要,但是你要他愛你,

這難道不是條件嗎?

父母愛子女,也是有條件的,

條件就是他們必須是他的兒女,

如果是別人的兒女,他不會愛他們,

不會用生命保護他們。

女孩說:“我的確是無條件地愛他,

我甚至不需要他愛我。”是的,

即使他不愛她,她還是愿意守候在

他身邊一輩子,她愛他的才華。

如果他沒有才華,她還會那樣

義無反顧地愛他嗎?不會了。

她的愛, 還是有條件的。

女人可以愛一個頂沒用的男人,

他沒才華,沒出息。女人說:

“這還不算無條件嗎?”

但她要他承諾永遠和她一起,

要他承諾改過缺點。

要一個男人付出承諾。

這不是條件又是什么?

男人說:“我就是愛她這個人。”

如果她不是長得不難看,如果

她不是那么聰明,不是有他喜歡

的性格,他還會愛她嗎?她必須符合

他的條件才會被愛。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有條件地愛著,

也是有條件地愛著一個人。不必心灰意冷。

既然知道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

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被愛,

同時也該學習忘記一些條件去愛一個人。





我也覺得愛沒有條件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管是哪種愛都很難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