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外務的時候,很該死的又去逛了唱片行了,
回來手上就多了這張....
這張是Maroon 5混音版,曲目幾乎都跟上張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差不多,
建議要入手的話,上一張專輯比較好,對混音有特別喜好再買混音。
我承認我有點衝動,沒看清楚就買了....(虧我 IPOD裡面還有這張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專輯...)
但是仔細想想這張專輯是...嗯...你們知道的...不多說。
所以購入這款混音版也算是對喜歡歌手的支持。

結果又在架上看到Leona Lewis(里歐娜)白金慶功版、Shayne Ward(夏恩華德)這兩個同樣出於歌唱比賽的歌手,整個又讓我手癢阿 = =a

不過我已經決定下次要買的專輯了...

把目標放在Jason Mraz(傑森.瑪耶茲)上了=_=b
被他吸引是聽到了I'm Yours,讓人聽起來很舒服很輕鬆...
等下個月領錢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