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寄出了在東引的第三封信。
不用公共電話、不用網路MSN。
只想用寫的,一字一語間,寫出淺淺的深刻和想念。

在東引已經三個禮拜,大致上已經適應這裡的生活。
只是在夜深人靜時,偶爾會想到家人、在台的朋友。

我現在就在等待,等待我的第一次返台假。
到時一定要跟你們聚聚。

在東引島上五天的調適教育,讓我心情放鬆了不少。
輔導長和隊長們人很好,對我們的疑問和恐懼都盡量解答跟安撫。
還帶我們去參觀用人工挖鑿出來的安東坑道。
剛進去時還真不敢相信,一個完全的花崗岩地形,這洞窟是怎炸出來的。
裡面有中山室、寢室、浴室廁所樣樣不缺,真佩服以前的國軍...

調適期結束之後,才正式下了部隊。
可能是之前成功嶺罵的比較兇、比較不自由。
所以很快就適應部隊裡面的生活,只是有些制度跟感覺不太喜歡。
而且這邊的三長再明年四月份全都會被調走的樣子,多增添了一些不確定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不習慣,總有一天也要習慣的。

隊上的兄弟總是跟我說我人太好,若不表現的自主有個性一點,很容易被欺負。
我知道我不太擅於表現憤怒的情緒、也不夠有主見。
但是我想快快樂樂的當完兵,不想與任何人發生衝突。

或許這也是我不想改變的一種藉口吧.....。
















不變的是我一樣想念你們‧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