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網誌打一些有的沒的 這就激起我想要數落他的決心
自從10月半因為做太多虧心事而遭到天譴受傷不能騎車的他搬進來之後
讓我這大雅房多了一點人氣
愛熱鬧的我 覺得兩個人住再同一間房子裡是不會有什麼不方便的
(開玩笑... 我之前還跟三個人一起住咧~)
況且罐頭的朋友圈剛好都是我熟識的學弟妹
經過兩個多月的相處
他機八的一面以及龜毛還有不知死活的個性
全都展現出來了

他電腦搬來之後
沉浸在msn的世界裡
他老媽之前說買電腦過去只是讓他上msn而已
果然知他者老媽也
他果然是猛上猛回
而且還成了以後拖延報告跟作業的最佳藉口
以及成為他耍白爛的利器

耍白爛精典例子
燈燈燈(msn有新訊息的聲音)
罐頭很開心的聊著
我:呦~人氣很旺嘛(望著他電腦螢幕)
罐頭:榮哥 別開玩笑了 哪有你人氣好ㄚ 哇靠 學弟妹可都是叫你榮哥耶 榮哥~~!!!
我回頭看看我的螢幕
一個人都沒有密我(而且我還開兩個msn)
苦笑了幾聲
好不容易
燈燈燈(我msn發出聲音了~~天ㄚ~~)
罐頭:你看吧 哇靠 你超有人氣的耶 明星耶~~~槓~跟你聊天都要排隊
我不屑的看看螢幕上是誰 ㄝ 是阿美~~
阿美:榮哥幫我印報告(果然是無事不密榮哥阿~"無事不登三寶殿"改編版)
我:叫我印報告的...果然你們都是想找我幫忙才會密我
罐頭:哎呀 人家每次請妳幫忙是因為相信你阿 榮哥耶~~!! 他們不會找我找你耶
我:你有印表機嗎~~?
罐頭:沒有~~~
我:....
罐頭:對了 等等也幫我印報告
我:有錢買鞋子買衣服就不買印表機
罐頭:有你就好啦~~麻吉~~~(故意裝的跟我很熟的樣子)
我:.....

趕報告的時候
罐頭:槓~~!!報告快做不完了(ps這裡指的報告泛指所有的作業 因為他遇到作業快趕不完的反應大概都這樣)
我:那就快點做阿 應該還來得及吧
罐頭:槓~~你怎麼這麼悠閒阿 靠 我好想像你一樣
我:.....我是都忙完了好唄(玩著三國誌10中...)
燈燈燈(罐頭的喇叭出現msn密語的音效)
罐頭很開心的聊起來~~
我:不是要做報告~~~~?
罐頭:沒辦法阿 他們就一直密我 不回不行阿
我:不會不理他們~~?
罐頭:阿就沒辦法咩
又突然...
阿寬:罐頭 玩阿給吧
罐頭:可是我又忙報告耶
阿寬:吼優 玩一下拉
罐頭:好吧
結果又墜入了阿給地獄
不知過了多久....
我正準備上床就寢
罐頭:ㄚ阿阿 慘了 報告還沒做完 今天又要爆肝了 真羨慕你可以這麼早睡
我:.....(心裡想這人真的是白目....)

每次他在面臨報告快要交不出去的時候
雖然心理緊張 可是他還是會做完全跟報告無關的事情
他還可以在忙作業的時候幫別人做作業
甚至還可以跑出去玩(趕素描其中作業的時候)
然後東西交不出來
帶著悔意說
我下次一定要好好畫
用膝蓋想都知道他只是悔過好玩的~~~

他對於錢的觀念
罐頭:唉...又沒錢了...要省點
下個禮拜一看到他
多了一雙新鞋子 一件新衣服
我:不是沒錢了嗎~~?
罐頭:對阿 買完這些東西就沒錢了
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