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公
你這一個月以來真是害死我了
說什麼我也要想辦法在清晨兩點以前去找你~~!!!
(下定決心~~!!!)
於是 去敲了周公的門
摳摳摳~~!!!(敲門聲~~)
我:有人在家嗎~?(大聲喊著~)
過了十幾秒~~
一隻小蟲緩緩開了大門
我問:你是誰?周公呢~?
小蟲:我是瞌睡蟲,周公他正在裡面等你。
心裡暗自想著,原來瞌睡蟲是周公的手下。
於是我便尾隨瞌睡蟲進去周公的豪宅
不愧是周公,家裡的擺設都很有品味
柔軟的沙發,舒服的地毯。
還有許多看都看不懂得課本 社會學阿 英文課本等...
讓我訝異的是 牆上掛著趙阿秋的相片
下面的收音機錄著趙阿秋上課的內容
隱隱約約還聽到
"同學~!!上課不要講話~要講請到外面去講~"
不愧是周公
家裡的擺設跟設施都讓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尤其是趙阿秋
真是讓我拍案叫絕~(鼓掌~~)
最特別的是~~
不管是什麼家具
都有印上一隻小羊的符號
我很懷疑為什麼周公這麼喜歡羊
於是默念數著,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
突然間~~
我恍然大悟了~~

終於 我見到了周公~
只見周公坐在長型桌的最前端
我不分青紅皂白就痛罵了他一番
我:為什麼你不讓我提早睡覺,你知道這很傷身體嗎?
周公默而不答。
見他無法反駁,我唸的更起勁。
我:知道錯了吧,還不讓我早點睡。
周公還是沒回答
看來他是默認了~~
於是我就走上前去
想跟他拿"一年清晨12點前睡覺不限次數回程票~"
我:給我票吧 我想好好睡一覺
周公:......
我:回話阿~~!!!
周公:......
我:(靠近周公身邊)
周公:ZzzzZ...ZzzzzZ....
我:(翻桌~~!!!!)
周公(悠然轉醒,擦擦嘴邊的口水)
周公:喔喔 是你阿 坐下吧
我:周公 我真的很需要正常作息
周公(眉頭深鎖,沉默不語)
我:給我正常作息有這麼困難嗎
周公:很困難~~。
我:為什麼~~???
周公:因為宵夜很好吃。
我:對阿~尤其是連豆漿跟滷肉飯。(手舞足蹈~)
周公:嗯嗯嗯
(大廳沉默了數十秒~~~)
我:不對吧~~這跟宵夜好不好吃沒任何關係好嗎~?(忽然轉醒~)
周公:好吧 那就是電腦影響了你。
我:電腦能影響我什麼。
周公:那妳現在在幹麻?
(下意識收回打字的雙手)





(以下文字是在十分鐘之後所打的~~)
過了許久~~
我:好吧 我承認有一點關係 但是是因為睡不著才想要上網阿
周公:像一個胖子 常常告訴自己肚子餓要吃飯很正常
可是卻說變胖的原因不是因為吃東西而是因為體質的道理是一樣的
(什麼鬼邏輯~~???)
我:....(真是狠角色...心理滴咕著~~)
周公:還有你讀資傳系對吧~~??
我:是阿 那又怎樣~?
周公:企畫寫了沒~?分鏡圖畫了沒~?Flash做了沒
網站做了沒~~??影片拍了沒~~??
我:周公掰掰~~!!!!(起身奪門而出~~~)

於是第一次的上訴徹底宣告失敗~~

下次我會更努力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