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極力的想拋下自己的成見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會不會領情~?

如果表面沒事
內心卻暗浪洶湧

這會不會比誠實坦白更令人覺得可惡

或許就是因為了解一個人

所以才知道對方或許表面跟內在是不同的

這會讓我對彼此的交流產生質疑

明明知道對方可能對自己還有成見

卻還要裝做不知道 假裝沒事

那會很累吧~~

罷了 不是我的錯 不管怎樣

我永遠都可以在我的良心裡站的住腳~

如果大家都來虛偽的話 那就來吧

我絕對不會裝輸任何一個人~

我可以跟你握手 擁抱 肩並肩 裝做很熟的樣子

反正都在演嘛 我就演誇張一點~

任意棄擲濫用別人的情感或付出

將來一定會被反噬

虛偽的臉孔跟刻意分化的區別

看多了就會習慣


不過...
再怎麼習慣
也模仿不了
要是跟這種人比較起來
輸的一定會是我~~

因為有些我沒辦法演~
動作上或許可以
言語上跟內心上就沒辦法

我不是演戲的材料~
更不是會對一個熟識的人
擺出做作臉孔的人~

所以我會輸

而且輸的很慘~~!!!


如果你看到這篇
心中有股想法 認為這是在跟你說的~
沒錯 我就是再說你~


呵呵~~

真是心機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