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很愛躺在床上發呆 想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
以前小時候很愛幻想自己是個有法術的人類
平常隱藏實力 不會隨便顯露
等到受人欺負時 或者朋友有難時
手輕輕一揮 馬上可以將討厭的人打的鼻青臉腫

而現在

我偶爾還是會幻想自己是這種人...

等到長大一點,就希望自己跟大雄一樣,也有個小叮噹
那時最希望小叮噹拿出來的是時光機,
這樣我就可以回到過去,
叫國小四年級的我好好學習英文...
叫我少做點傻事,多唸點書...
告訴我老媽下一期的樂透彩號碼到底是開什麼...

不過後來我又想想,
不知道是哪個漫畫家或是學者提出的理論,
說時空其實是很多種不同的可能與事件做平行的前進,
即使我回到過去改變了某些事物,
但屬於我的這個時空仍然不能改變什麼。

所以

我可能英文還是一樣爛,
作的蠢事還是一樣多,
家裡還是沒重樂透。

而我繼續過著無所事事的日子。

如果做出來的事情 都能後悔倒帶的話那多好...
少傻了...
人生又不是一台可錄式DV,(嘆氣)


唔 果然是胡思亂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