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內畢展不知不覺就已經過了一半 看著班上同學的作品
發現本班人才濟濟、臥虎藏龍,前途可是無限光明、大有可為阿!

大學不知不覺就已經到四上了,回想過去,雖有後悔的地方,但是卻不會放在心上太久。
因為心裡總是這樣安慰自己,
〈現在覺得好,就OK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事情不會太糟〉
之類的話來安慰勉勵自己,

只是時間,它似乎給我了太多的可能性。

讓我有點緩慢我自己的腳步,時間卻還是快速的流動。
當我覺得自己還是個大一新生時
不知不覺,
已經是個大四的老頭子了

剛進大學時對那份"大學生的生活"充滿著無限的憧憬
等到習慣大學生活,才發現大學生活也不過如此。
直到回頭過來思考
大學生活的"不過如此"

是誰造成的?

哈哈 我想大概是我所造成的吧。

當每屆新生進來時,心裡都會有點羨慕。
因為他們保持著對那份大學生活的憧憬(當然不包括重考生...)
心裡就會想和他們一樣,也繼續對大學生活充滿著熱情。
於是常會裝新生躲在大一人群裡,繼續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直到大四,這種裝熟行為卻嘎然而止。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有距離感了吧

可能是體會了一些東西了吧~~

或許或許....可能可能....


總之,

我要繼續珍惜剩下的大學時間。

還有那所剩不多的淡水日子。

想要進去逛逛文淄藝術中心
想要多逛逛英專路跟淡水老街
想要繼續生活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想要繼續跟三五好友在夜晚時分,吃著大口的滷肉飯,或者是喝上一杯香甜的豆漿。
想要繼續被人載上陽明山,然後躺在那可能有牛大便的草坪上。
想要夜晚爆肝夜唱,
想要照顧別人、或者是被人照顧...


想要.....


做個能被自己接受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