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靠北
你老子睡的正香甜時
外面強風大作
把窗戶吹的砰砰作響 吵的我不得安寧 在床上翻來覆去
就好像是有人在我旁邊打不成調的爵士鼓
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
後來終於受不了 起來了

我房間有個特色
就是窗戶特別多
大概有三大窗吧
完全不用怕採光不足...
搞不懂這間套房原來是什麼改建的..
窗戶上面還有類似鐵捲門的裝置...

在電腦桌前上發呆的想著,也不知道想了什麼東西...

想到了上禮拜的系大會
主任對於大一讀書會突然的夭折感到相當的惋惜
我則是覺得沒什麼好可惜的

還有點佩服他們

至少在我印象中...
前幾屆沒自己搞過讀書會
而且沒有這麼熱烈過...

基本上用強迫我是覺得沒什麼用的,心不在那 搞出來的東西能有多好
我倒很希望主任他多多鼓勵學弟妹們參加社團,向外拓展人際關係及額外的興趣
才大一而已,也不需要這麼急

大學又不是才讀兩年,不是嗎?

最好是再交個男女朋友,狂辦聯誼,玩瘋一點,體會一下自己掌握時間的感覺
讓你知道你自己不再是高中生了,不需要讓老師成天盯著你
也讓自己學會負責,你在這四年學了多少,全都看你自己
一切成果,會等到你將來畢業之後,出入社會時。


你就會發現自己,並且親自的體認到。









時間掌握的好
你就沒有時間也沒有那個力氣去反省到底自己有做什麼、自己想做什麼又沒做
不然每隔幾個月 這種想法就來一次 自己又不去改 多沒意義。

加油吧~~這句話是喊給我自己聽的。


前天在MSN打上要去英專路跟老街的可以找我
想說未來幾個月後..
如果要逛這些地方
還要辛辛苦苦的坐捷運來
不如趁現在一次給它逛多一點
於是馬上進行了線上配對
跟大三的驢子 就這樣傻傻逛了不到三十分鐘
還遇到了柚子跟蕾萁

至少是有收穫的...
我買了一個大根的手機套...50元 便宜的咧。
不過玩了20元的夾娃娃機,夾不到大根的撲克牌
我懷疑那是騙人的...夾子下去之後根本夾都沒夾!

----------日子不同的分隔線----------------

今天前幾個小時,去照了學士照
看著鏡中穿著學士服的我...
不太認識自己了....
除了一絲絲的感慨
我形容不出其他的感覺。

那邊的男店員很好心的幫我抓了頭髮
在此謝過,
就憑這個舉動
我想我以後加洗都會去那邊

這就是所謂的義氣!不是嗎


唉~~照出來的學士照還真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