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一些事情依賴慣了、拖延慣了,便放到讓他迂腐潰爛。
直到滲出的血水直透皮膚、灌進了心裡,連身心一起腐蝕。
才知道自己身體像個植物人一般。

只是‧行動的能力像個植物人,而心裡卻是永遠有個雀躍的小孩,在四處跑動著。
但是他不渴望操作什麼、改變什麼,他只是繼續做他的小孩。

你說期待我去花蓮讓你招待,讓我看看花蓮的好山好水。
讓我看看那杳無人煙、有著一大片草地的東華大學。
我這四年卻一步都沒踏進過。於是我便錯失了一個機會。
認識花蓮、認識東華、或許還可以認識你的女朋友。

剛聽到時,心裡的小孩興奮了,他開心的又叫又跳,期待著、等待著。
只是身體一動也不動,就這樣‧期待了四年。
然後毫無失落的落空,因為小孩根本沒去爭取什麼,又何來失落。

我想‧我最近才被灌了正確的驅動程式吧...


那驅動程式叫:「當兵前的最後掙扎。」


哈哈。


好友‧我下次的目的是高雄,準備好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