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好久不見~出來見面一下吧。」
「見面要做什麼?」
「吃個飯阿。」
「媽的!跟朋友見面只想到吃飯嗎?」

當每次朋友問我見面時要做什麼的時候。
我嘴裡只蹦的出"吃飯"這兩個字。

媽的又不是女朋友或生命中重要的人物,
不然我還要說看電影、賞夜景、遊漁碼嗎?(也是很虛的答案)

雖然盧老口中說創意是資傳最重要的靈魂,
但是我對於思考任何簡單卻又都可以的決定感到困擾。

「幹!吃飯就吃飯!那要吃啥?」

「隨便。」

就是這樣‧我連地點都懶的決定。


我並不是沒有想過比較特別的活動,
當我跟小毅說,可以一起去爬山的時候。
他那嫌惡的臉馬上就浮現了出來,

「我媽老是叫我陪她去爬山。」

似乎是對於我這種喜好大家坐下來泡泡茶、聊聊天、爬爬山的老人興趣不以為然。


你們不覺得呼吸森林的芬多精是件很愉快的事情嗎?
雖然我也很喜歡游泳,但是在還沒完全學會換氣的時候,我是不會自取其辱的。

「先把你身上的游泳圈捨棄掉再說吧。」

一個心裡的聲音這樣大喊,不過我故意忽略了它。


阿~我好想去台中、好想去台南、好想去高雄、澎湖、墾丁、花蓮、台東....


與任何一個我在乎的人。



















家人除外。

畢竟我還不想承認自己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