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以為中秋節會待在宿舍裡自己看那圓滾滾的月亮,沒想到還是跟學弟妹一起出去共度中秋夜了,老實說我之前有過一些小掙扎,大概是之前耍心機耍多了,心裡都會想些有的沒的,譬如想些啥要是我厚著臉皮去阿,只有我一個學長,感覺會不會跟學弟妹格格不入,會不會有人想說這是班上的活動 怎老是有學長近來湊一腳啥的~我大概是個神經病吧...可能高中有一段時期都在猜測別人用啥想法看待我,久而久之現在會變的疑神疑鬼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今天照的照片有點少,大合照好失敗,唉唉= = ~學弟妹也跟我說把他們照醜了~~我下次會改進的~~

順便要謝謝我老爸老媽 他們知道我在這幾個禮拜嚴重透支,也知道高中同學要來我家烤肉,不計較的買了一堆東西給我們烤,我也拿到了一筆救濟金,真的很謝謝老爸老媽~~>_<

還是要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