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對運動賽事沒什麼興趣的我
偶爾轉到體育頻道 看到我熟悉的球員名字
就會繼續看下去
沒想到一看就看上了癮
這兩天全部都在看網球賽

對我來說實在很反常
通常我會把一整個賽事完整看到尾的不多
除了撞球安麗盃
我幾乎沒什麼再看運動

以前對於網球的印象僅止於山普拉斯跟阿格西
而女生就僅止於大小威廉絲

後來藉著這些球星
才有興趣觀賞球賽
我是因為球員而看比賽
而不是因為喜歡這運動
所以我看比賽都很隨興
知道名字的就看
不知道名字的就沒看

今天看到了一場很精采的球賽
恢復狀況的大威廉絲
對上17歲就拿溫布頓冠軍尋求衛冕的沙拉波法
真是精彩到一個極至
兩個發球進攻都超猛的
而且互不相讓
第一局被大威廉斯辛苦搶下
第二盤則完全一邊倒
莎拉波法不管怎努力
就是破不了大威廉絲的發球局
而他自己的發球局則是被大威廉斯破掉3盤
最後以6:1輸球
看的好過癮
而另外一邊球后戴芬波特的決賽也打的很辛苦
對上第三種子摩瑞絲摩
雖然最後不知道誰贏球~(看太久了~好累~~)

但是不管如何
我想一定是場很精采的決賽

明天男單也有精彩賽事
球王費德洛對上休伊特

看來又可以打發時間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