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敬佩那些為了宣傳真主福音而每天頂著大太陽宣揚教義的人...
我不是個信教者
對於情感上的依歸
現在並不是靠落在所謂虛無飄渺的天主上
而是落在碰的到也看的到的家人朋友...
雖然不信教 也不了解
但是卻很敬佩這些傳教者


為了讓更多人加入這行列
不惜挨家挨戶的拜訪
用他們最誠摯的心
來引導你加入主的行列~~
在我暑假無所事事的期間
有兩個婦女 帶著一個小孩子
敲著我家的大門
對我解答天災人禍的疑慮~
那小孩很可愛
一直玩弄著我家的大門
婦女很熱心的對我講解
可是我的反應卻不太熱烈~
但是他們的熱情使我不太忍心馬上拒絕
於是並沒有拒絕他們下次可以再來訪~


一個禮拜之後
他們又帶著滿腔的熱情過來
這次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了
為了怕他們徒勞無功
我就明白的說出 目前我跟天主無緣
他們態度還是很好
一慣的笑容掛在嘴上
帶著可愛的小弟弟離開~~(真的很可愛 他還是一直在玩弄大門~~)


相較於在新聞上看到本土宗教信仰
不是詐財就是詐色
負面的新聞一堆
不禁就羨慕起這些心靈上有依歸並且有其熱情的信教者~
而且產生一股莫名的敬佩感~~


或許當我年老
失去現在所有的依靠時
我也許會把心靈上的寄托轉成宗教也說不定...


真的有很認真的在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