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10/29)是我老爸農曆的生日
由於家裡都過農曆的
所以老媽特別提醒我要早點回去跟老爸說個生日快樂
我媽特別說 不用買什麼...因為羊毛(指我的錢)還是出在羊身上(指爸媽的錢)
我聽進去了
也想要回去
誰知道被某些事情擔擱住
為了升到42級...喔喔...呸呸呸
是為了準備下禮拜的作業搞到下午才回去...

等到我到台北捷運頂溪站時 已經是晚上6.7點的事情了
因為不知道送老爸什麼 所以想買個蛋糕慶祝慶祝就好(完全忘記老媽羊毛與羊的理論)
想嘗試不同的蛋糕店 所以這次捨棄了禮坊
朝其他店家前進(還特別打電話問高中老師 事後發現我根本都不鳥她的建議 等於沒問)
我坐到了頂溪挑選蛋糕
結果一進"聖娜多堡"麵包店 看到蛋糕櫥窗上打著"75折"的斗大促銷標題
我心動了 結果...8吋蛋糕600多元(原價是白木屋的價錢...後來發現根本不值那價錢)
興高采烈準備回家的途中(從以上情形應該會有大部分人覺得我很敷衍...)
老媽打電話來了 (鈴~~~~鈴~~~~)
原來老爸要去鶯歌跟他拜把兄弟話家常 本來要帶我去 結果我還沒回家
我只好先請爸媽不用等我 叫他們先去...並提醒爸媽我已經買蛋糕嚕 誠意有做到嚕...
(天阿 現在的孩子都這樣嗎....)
只好一個人 孤孤單單回家享用蛋糕(請注意.."孤孤單單"四個字強調其可憐性...)

沒想到 在酒足飯飽之後 嚐用了壽星不再身邊的生日蛋糕之後

赫然發現...這蛋糕...

應該放了有一段時間...

麵包硬硬乾乾的...
連我小叔都說這蛋糕不好吃 (他當初聽到這價錢還以為是多好吃的蛋糕)
這時突然想起了...老媽羊毛與羊的理論...
也想起了...徒勞無功 事倍工半 得不償失 得過且過 賠了蛋糕又折錢等等..一些無意義的成語詞彙...
唔...這600多元我可以吃四天的....

老爸老媽 對不起....Orz...

還是要祝老爸生日快樂...

那51歲的蠟燭我就偷偷藏起來嚕...(完全沒用到....)


下次在朝其他店家邁進...

"聖娜多堡"的芋泥蛋糕 已經被我加入黑名單了...(筆記...)


小事隨筆:老爸老媽回來的時候,跟他們講了蛋糕的慘況
老妹一臉不屑的跟我說...你買回來的蛋糕什麼時候好吃過。
(大受打擊....Orz...)


糟糕~!!! 我忘記看戀愛巴士了~~~!!!!(天外飛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