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陽光刺痛了眼。
但是我們嘴角微揚 雙手一張 步伐一邁



衝‧我們到白沙灣去。



畢業前夕,總是想留些什麼讓人難以忘懷的
於是一群人便傻傻的帶著學士服
跑到白沙灣想留下些什麼

海風徐徐‧浪花滔滔。
那股略帶鹹濕的海風,吹去了午後的一身炎熱
我們興奮的在人工草地還有沙灘上奔跑著
並且照下一張一張屬於我們永恆的記憶


臉上的笑容‧就像是定住般,不曾間斷過。


似乎什麼都不用想了
只要躺在沙灘上‧靜靜的聆聽海浪的聲音


似乎什麼煩惱都會被帶走。















帶的遠遠的,直到消失在地平線上。




某個傻小子也能來就好了
或許海風能灌滿他那已萎縮乾癟的心臟
讓他能鼓起勇氣,拾起往日的笑容
然後繼續的走下去。


安慰人並不是我的專長
比我更能鼓舞人心的處處皆是
但是我與他們一樣,都有那份想與你一起承擔悲傷的心意,或許能力不足



所以...
站起來‧繼續衝吧,
即使現在沒有目標。







離開白沙灣之後,到淺水灣待了一下子
回到老街尾巴去吃香料廚房
我得承認這裏的東西比河岸外面的餐廳好太多了
東西真的不錯吃,以後還會再來吧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是多久。
但是我會期待那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