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氣味發酵,空氣也悶熱了起來。
單純的思想,單純的願望。暈開了整個藍天。

有時候單純是不是種不體貼的表現。
還是單純是一種罪,單純到會令人討厭。
我不清楚,也很模糊,我嚮往單純,但是有時卻是愚蠢至極且橫斷的自我獨行。

但我還是喜歡著‧深深的喜愛著。


話題差遠了。



昨天又舉行了一場夜晚的麻將祭典。
而且是史無前例的兩桌,
我只能說第九屆的學弟真的是太貼心了
知道珍絹跟小桃在反覆相處的日子裡悶的發慌
急需青春年少、風流逗趣且熱血高昂的大一學弟們提供他們除了做報告、吃吃喝喝、聊心事以外的選擇
這不禁讓我回想到幾個月前那場好樂迪的相遇,
促成了如今的大陣仗,兩桌八人↑的賭場
緣分怎叫人不感嘆、不唏噓....

若要給你們這群一個群組。
我會大筆一振
從【學弟】昇華成【牌友】,然後數著白花花的硬幣銅板
對你們淺淺一笑。

輸~並不是結束,而是經驗的成長。
所以蓋瑞別怕打麻將,你只是暫時輸了。
改天再來打絕對會贏,而且會贏很多。
有了這個遠景,下次小桃找牌咖的時候一定要有你...

加油!!

你的鈔票~~不對不對 我的鈔票 一定要被你贏走。





很喜歡這種聚在一起聊天的快樂感覺
雖然不是在做什麼正經事。







想到都會笑。





別誤會,我是想到大家和樂融融的在一起的畫面
而不是贏錢的畫面。



小桃所提供的照片,即使照片很醜、曝光不足,硬是用Photoshop把它改漂亮點,並說一些無聊的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