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在試玩叔叔給的世紀帝國三,
MSN突然捎來一封信息,

「ㄟ 妳在幹嘛,我好無聊。」

是同樣在外島當兵的可憐哥兒們‧阿璁!

那時已經接近晚上十點,他說他要來土城85度C找我抬槓,
心想反正是他來,油錢是他出,我就爽快的答應了
看到平時穿迷彩衣的朋友穿便服出來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聊天聊到一半,我說我很想去唱歌,
他熱血沸騰,迸出令我訝異之語

「走阿!!」

於是我們就兩個人去夜唱了 囧
期間還ㄠ他去載一個有威力卡的朋友,
那位朋友本來說她被禁足,所以不能陪我跟我另外兩個高中同學吃飯
結果今天晚上十點半找他拿威力卡,她說她還在外面

機車!!

算了,這些都不是重點,反正我跟阿璁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櫃台上的服務人員還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純粹自己想像)
一人390唱到清晨六點,我們兩個唱到四點就不行了。

沒想到兩人夜唱真的還蠻爽的,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還剩不到一個禮拜的返台假‧熱血吧!!返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