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還是那樣的充滿活力,就如同11月仍熱情不減的艷陽。
上禮拜六是淡大的蛋捲節,因為朋友有在擺攤,所以趁著悠閒的空檔,又回到了淡大。

中午去余天的店吃中餐,發現三國飯竟然漲價了。
但是在東引經歷過高物價的我,70元能吃到三種不同的肉+配菜還有一大碗的白飯真是划算極了
最重要的是白飯和飲料喝到你爽,撐死都沒有關係。
只是我的食量已經無法和之前相提並論了,
真的該慶幸一下,不然我絕對還會進去挖一大匙白飯。
然後過了幾個月,我又會變回當兵前的我。

想都不敢想。

朋友吃完之後問我為什麼這家叫余天的店,我指了指裡面的老闆,
他看到老闆之後驚訝之聲不絕於耳,有拿相機想要跟他照相的衝動,
我當下快步走人,幸好‧沒丟臉。

答應了朋友就該要義不容辭的捧場,我豪邁的走向攤位拿出皮包,卻只買了40元的冰心糕。
比坐捷運來的交通費和旁邊Cubbish票夾還少。
事後回想真是誠意不足,不過黑糖糕真的是很好吃,謝謝惟靖。


11月了,再過三天就是立冬。
我卻還感受不出冬天的氣息。
只發現天暗的快了,我早了半個小時開啟房間的燈。


在遽變的腳色轉換中,我仍是維持不變的現狀。

台下的觀眾看的都煩了。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