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GL是Video Games Live的縮寫
也就是遊戲音樂演奏會
去年VGL來台表演時是要門票的,昨天則是在兩廳院前廣場免費聆聽
我本以為人潮不會很多,沒想到開始表演時,幾乎把兩廳院的大廣場占去了一大半
一堆人還坐在兩廳院的階梯上聆聽這次VGL表演,
可想見電玩遊戲的歡迎度與VGL的人氣。

這次演奏的樂團是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和台北市立合唱團
演出的曲目很多樣化,只可惜很多歌我都沒聽過,因為我不玩TV Game已經有段時間,

但是還是說些有印象的曲目給大家參考,除了音速小子、潛龍碟影、薩爾達傳說
暗黑破壞神3、星海爭霸2、魔獸世界、俄羅斯方塊、馬力歐系列遊戲、以及最夯的太空戰士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台北交響樂團和合唱團的表現很棒,簡直是原音重現。

雖然是戶外不在室內,但還是有很多白目在演奏的時候大聲聊天講話。
一句兩句就算了,還長篇大論瞎扯些完全與演奏內容無關的東西
我不得不說後面那位胖姐姐,人長的好不好看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妳不但沒有而且臉皮還厚的可以,或許你沒玩過WOW所以不想聆聽那段的內容
但是也不用講話講到連10公呎以外的人都聽的見吧~~
而且還用異常尖銳高調的話說 ~~唉呦 貴死人啦 我才不要咧 這種讓人聽了會想揍你的言語
我都已經轉頭兩次了...您好像還是沒注意到,仍繼續大聲聊他的
這個比旁邊的鄉民再討論回去會不會有Hate文更加的可惡。











還好最後的安可曲 太七的賽飛羅斯主題曲安撫了我的心靈....











總之還蠻棒的~~下次有機會會再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