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歌 (氣球)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你約好 養隻粘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在莒光園地再度聽到了張懸的兒歌,簡單的旋律,卻很暖很暖的觸動我...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只是猛點頭...
莒光園地的內容一點都不重要了...


每天台上的長官們在發信的時候,總是會引頸期盼一下。
只不過這個月都沒有等到什麼。
是有那麼點小失望,但是也不會太在意。
只是少了那種拿到信而感動的感覺。

電話我有打,只是你們可能沒接到,或是不敢接XD
打給你們只是單純的想念,或者是無聊。哈....

回來之後,全副武裝的單兵戰鬥訓練,還有嚴格的刺槍術。
再再的考驗我們這群菜兵的體能。
第一個禮拜1000 第二個禮拜2000 第三個禮拜3000公尺
連上也很確實的要求了。
或許我該感謝新訓的連上長官們,因為這一個月下來。
我體能變好了,也瘦了五公斤。
除了沒自由的生活跟枯燥的課程。
老實說,也找不到什麼可以嚴加挑剔的。

可是我手榴彈還是丟不過25公尺,因為我肩膀會痛
刺槍有時還是會恍神,老是會慢個0.5秒,不然就是忘記下個動作,即使原前迴左右背的很熟了
拉單槓還是拉不到一下,因為我太重也太嫩了。
打靶超不穩定,第一次的25公尺打靶,竟然連靶都沒有打到。
後來175公尺也被連長盯上,不是滿靶就是一發,因為我老是找不到我的肩窩

總和來說,你可以說我是上戰場投手榴彈會炸死自己,開槍打不到敵人的....爛兵...


但我還是結訓了...璀璨的霓虹燈從遊覽車窗外倒映在我的臉頰。
心中有些許的小感慨和失落。


因為我抽到外島了,在全台最北的東引島。
而且是小抽國防部沒抽到,大抽抽到東引。

也沒什麼好說的,除了怪自己簽運不佳...我也真不知道這股怨氣要怪在誰身上。
























你們過的很好嗎?

朋友們。


















那些說要寄信給我沒寄我會記住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