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的很突然。
當斗大的且驟急的雨水從東引的天空落下,我們只是無助的聽著
滾滾的黃水像小瀑布般的淹進了坑道內,不消幾個小時,坑道盡頭便積滿了水。

這就是夏天阿~~我心裡頭想著。

不點蚊香就活不下去的日子、四處飛舞的蒼蠅、大搖大擺侵入民宅的蚰蜒和蜈蚣,
還有動不動就來插花的臭青母....
還記得上次某位愛玩的弟兄把臭青母原地大旋轉海拋時,臭青母在它身上留下難聞的液體之後
我就發誓我絕對不會像他ㄧ樣無聊碰那些噁心又難以接近的玩意。

但我卻遇到了更令我難以接受的東西。

那就是‧我的假期又被延航了。
風和日麗的天氣,船卻壞掉了。
船位臨時被抽掉,我延後了整整一天返台。
雖然只有一天,但是我心裡還是滴咕著...

三次返台,沒有一次是順遂的。

剛認識不久的防空連弟兄,送來了三杯冰砂,慶祝我的延航。
我懷疑他們是人手不夠需要人幫忙才做人情給我。
但想想又覺得自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笑了笑,我還是一口氣喝光他們的木瓜冰砂。
然後幫他們用砲陣地的偽裝網。

冰沙是冰的,人情是暖的。

如果可以透過這種單純的交流而交流,我何必把它搞的這麼複雜??
反正,錯了就是錯了,必須對自己負責,即使想挽回什麼,也該體認到有些事情並不是可以一直Replay的。

Replay之後,會不會還是相同的畫面??

還是像太鼓達人那樣越打越好??












阿 或許會更糟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